M米花

回忆(一)

   今天晚上出去吃面,这是我放假以来第一次步行出去。

    之前去广场滑板时,经常边走边滑,带着耳机,感受着风。有一次滑完板回家,有一个坡,我顺着坡下来,到红绿灯🚦差点没有刹住,在众目睽睽下差一点就来了一个狗吃屎。由此得到一个道理——装13必4 。还有一次,广场入口有两个矮台阶,我的友友们都ollie直接下去,我只能慢慢狗下去,很弱鸡,但是我很开心。刚开始不敢,担心摔跤。我的友友们就鼓励我,加上滑板氛围很好,我成功了。开心到飞起!But,总有失手的时候,在一个心情不错的下午,广场上有零零散散的人,当时我直接一个奇行种爬过去,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尴尬…

  现在我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有滑板了,最近梦到自己滑板,在梦里我还是个Regular脚位的滑手,心情十分激动,见到了我的各位友友,踏上板,蹬地,扭扭曲曲很快掉了下来。还有一次梦到我做ollie,看到别人都能过立,我在那里嫉嫉妒妒。哈哈哈!

   因为备考所以搁置了滑板,加上分手。明白了不要和圈子里面的人谈恋爱啊啊啊。不过现在和他们又有了联系,回忆涌上心头,所以想记下来。

   他们都叫我“缪姐”,哈哈哈,当时我才大一,现在都大三快结束了。因为yq,我们这群闲出屁的学生就在那个广场遇见了,从暑假一直滑到寒假,当时我是里面唯一一个女生,再加上比他们年龄大,所以“缪姐”这个称呼就这样成了我的代号。我也喜欢给他们起绰号,“学长”是当时是大二,还在警校读书,是我们广场上的“老人”,人特别好。还有“马老板”,学经济的,他喜欢说唱。还有惊雷唱的特别像的“惊雷”,和胖胖的“胖胖”,经常卡裆板蓝根的“鹏鹏”,不爱说话闷闷的男孩“董姐”。

   打算重拾滑板了。今天和他们在WeChat上打视频电话,他们都快放暑假了!我们又可以见面了!

   我的心态在慢慢稳定,希望这个夏天如往日一般美好! 


  一切顺利我热爱的所有…



 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8)